Andy

一辈子,三万天

玲,我爱你一万年

云淡风轻:

一辈子,也许只有三万天。有你的日子,我拥有了210天。从来没有后悔拥有你,从来没有后悔爱你。
我们都太冲动了,我不应该说一开始爱你就是个错,如果没有遇到你,我的心还在漂泊,我的人还在迷惘。
王小陈,我错了。再给我一次机会吧,从来没有要求过你什么,原谅我的任性吧,我已经后悔说那么激动的话了,就算我们要分开,也不是这样子结束的啊!
你不接我的电话,不回我的信息,你把我拉黑了,我只能在这里,心酸地呼唤。
谁从我去年的文字看到现在啊?我从来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情啊!为什么就一定是这样子对我啊!我从来不会对你奢求什么,也不敢奢求什么,我只想很安静的有你在身边,只想我们平平淡淡度过一生。
我最亲爱的粉丝们啊!你们见证了我这段日子,我接受不了啊!谁知道我的苦啊!
多么希望,我们可以一起走过剩下的我们四分之三的生命!

评论

热度(14)